一个扣扣恩

杂食

【一八】一个段子(真.一个段子,二,依旧甜)

吃了糖记得刷牙(。’▽’。)♡

二下矿山,九死一生,一行人好不容易爬出来回了各自的地盘。

三天后,坐在桌前处理文件的张大佛爷突然觉得有点冷清“副官,把八爷请来。”

然后,不到半个时辰,齐铁嘴就张牙舞爪的被带到了书房。

“八爷来了?”

齐铁嘴贴着沙发,身子一歪,瘫在了上面:“佛爷……这大晚上的……我这也累了这么久了……”

“老八,这趟辛苦你了。想吃什么?我叫厨房给你做。”

“佛爷,我跟你说!这回可比上回难多了!”齐铁嘴说着脸垮下来“我那饼干都没啃完你就让我钻洞,还有你和二爷踩的那两脚!”

说到激动还抖了两抖。

张启山眼神飘忽,没敢看齐铁嘴:“咳……”

齐铁嘴一下从沙发上蹦起来大声控诉:“张启山!我告诉你!二爷保持身段不沉踩一脚也不是很疼!但是你那一脚我疼到现在!下次十顿莲藕炖猪蹄都不好使了!!不好使!”

说到气急,抓起茶几上一个苹果就咬了上去。

张启山看着他气鼓的样子笑的露出了个酒窝:“好,那就一百顿。”







昨天下午堵的牙昨天晚上就掉了lo主今天又去重堵的,心塞(躺)

评论(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