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扣扣恩

杂食

【优直衍生】【优裕】若失此彼

一、
藤田优马第一次遇到黑崎裕时是在银座的一家商场里。

那是大西直人离开他的一年后。

因为他和直人长得实在太像了,优马下意识伸手抓住了选中一件衬衫正要去收银台结账的裕的手腕。

“先生…请问您有什么事吗?”黑崎疑惑的看着藤田,试图抽出自己的手。

而他没有回应,只是一直盯着黑崎的脸看,手抓的很紧,丝毫没有松开的意思。

“裕!”一个个子高高的,穿着西装的男人从远处跑进来,看到藤田又看到他抓着的手的时候有些疑惑“裕,这是你的……熟人?”

“呃……”黑崎扁扁嘴,伸出手在藤田面前摆了摆,“先生?先生?可以放开我了吗”

细白的手指在眼前挥叠,眼前的人的模样模糊又清晰,一样的眉眼又是不同的感觉,一样的清秀却是不同的气质……

直人……裕……

不对……

他没有服帖的黑发,而是一头柔软的棕发,在灯光下映的明亮。

他的皮肤很白,但不是直人的苍白,是健康的泛着粉的透亮。

他的眼睛和直人的一样好看,甚至都是浅瞳,可是直人的总是是透着悲怯。

他没有穿直人常穿的灰色针织衫和牛仔裤白帆布鞋,他是一身黑色的西装三件套。

裕的脸颊上没有那三颗痣。

他不是直人。

“啊,抱歉,您长得和我的朋友实在是太像了。”藤田回过神来立马放开手。

“是这样啊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给你带来困扰了。”藤田有些不好意思的搓搓手,眼睛一直往黑崎脸上瞄,这张脸,他实在是太想念了。

“嗯,没有哦。”黑崎笑了一下,拉着那个高大的男人去了旁边领带区。

藤田走出店门,回过头看到黑崎抻着一条黑色领带在男人脖子上比了比,又摇摇头撅起嘴把领带放回原位,接着拿起一条灰色的满意的点头,嬉笑着去柜台结账。

表情如此生动。

藤田回过身,可是他终究不是直人……





想了很久的拉郎终于开始动手写了,作为一个坑者……请各位监督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